广西民众乐享“三月三”假日时光

发布时间:2024-04-28 01:47:09 来源: sp20240428

图为民众在广西南宁园博园体验民俗活动。卢虹灵 摄 图为民众在广西南宁园博园体验民俗活动。卢虹灵 摄 图为民众在广西南宁园博园观看壮族会鼓表演。卢虹灵 摄 图为民众在广西南宁园博园观看山歌表演。卢虹灵 摄 图为民众在体验长桌宴。卢虹灵 摄 图为民众在广西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叶子花园赏花拍照。黄云峰 摄 图为民众在广西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叶子花园赏花拍照。黄云峰 摄 图为民众在广西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叶子花园赏花拍照。黄云峰 摄 图为民众在广西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叶子花园赏花拍照。黄云峰 摄

  连日来,广西各地举办“三月三”系列活动,民众赶歌圩、赏非遗、品民俗、逛景区,乐享假日时光。

  自2014年开始,广西政府将“三月三”设为公众假日。今年,广西民众享受着连同双休日一共4天的假期。

【编辑:李太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