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内蒙古托克托县:爱心“托管”守岗员工子女

发布时间:2024-04-27 15:06:23 来源: sp20240427

孩子们在足球场进行足球比赛。乌力更 摄 孩子们在体育馆进行跳马训练。乌力更 摄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制作龙年手工制品。乌力更 摄 “爱心托管班”的教师辅导孩子们完成寒假作业。乌力更 摄 孩子们在“爱心托管班”的兴趣教室下围棋。乌力更 摄

  非遗传承、手工制作、阅读写作、书法绘画、国学经典……春节将近,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爱心托管班”里的350多个孩子在老师的陪伴下,愉快玩耍、安心学习。

  寒假+春节,“孩子去哪儿”成了不少春节守岗员工的担忧。托克托县连续4年开办“爱心托管班”,采用“托+管+教”的模式,结合各年龄段孩子的兴趣爱好特点,提供托管照看、课业辅导、兴趣拓展、阅读指导、品德教育等暖心服务,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寒假生活,还为在岗守岗员工分忧。

  截至目前,“爱心托管班”已累计服务2000余名守岗员工子女。

【编辑: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