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地带两大电信公司警告:当地通信服务或将中断

发布时间:2024-04-27 17:45:18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11月16日电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5日报道,加沙地带两家主要电信公司警告称,由于以色列持续围困导致燃料短缺,当地电信服务或将在未来数小时中断。

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29日,加沙汗尤尼斯,巴以冲突持续,当地遭以色列袭击后,流离失所的当地民众在困难条件下艰难求生。因家园被摧毁,他们选择住在汽车内或是搭起的临时帐篷。图/icphoto 资料图:当地时间10月29日,加沙汗尤尼斯,巴以冲突持续,当地遭以色列袭击后,流离失所的当地民众在困难条件下艰难求生。因家园被摧毁,他们选择住在汽车内或是搭起的临时帐篷。图/ICphoto

  据报道,当地时间15日,电信公司Paltel和Jawwal在一份联合声明中称,“由于燃料供应耗尽,加沙地带的主要数据中心等正在逐渐关闭。”

  巴勒斯坦电信监管机构首席执行官莱斯·达拉赫梅还称:“加沙地带所有通信和互联网服务停止运行的倒计时已经开始。”他表示,目前,相关机构与公司正与国际机构进行谈判,以确保足够的燃料能够进入加沙地带,从而使得通信服务正常运营。

  报道称,自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动地面袭击以来,当地经历了多次停电。人道主义机构和急救人员警告称,停电严重扰乱其工作,并危及民众生命。

  本轮巴以冲突自10月7日爆发以来,已持续超过一个月。截至当地时间11月14日,巴以双方已有超12700人在冲突中死亡,其中巴方超11500人,以方约1200人。

【编辑:孔庆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