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驻多国使馆举办春节活动欢庆龙年新春

发布时间:2024-04-27 17:26:32 来源: sp20240427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我驻多国使馆举办春节招待会等活动,欢庆龙年新春佳节。

  中国驻英国使馆近日举办新春招待会,嘉宾们共同祝福中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并表示愿为增进中英人民友谊与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近日举办春节招待会,柬中友好协会等侨团和在柬中资企业及机构负责人、援柬专家等700余人欢聚一堂。 嘉宾们赞赏新时代中国发展成就,衷心祝愿中柬两国兄弟情长、世代相传。

  在中国驻希腊使馆举办的春节招待会上,与会嘉宾欣赏了中华民乐、中国传统舞蹈和武术等节目。与会的希腊各界友人祝愿中国人民新春快乐,期待希中关系进一步发展。

  中国驻智利使馆的春节招待会气氛隆重热烈,智利各界嘉宾欢聚一堂。来宾们表示,愿继续为中智两国民间友好交往贡献力量。

  中国驻刚果(布)、卡塔尔、伊朗、波兰、乌拉圭、巴拿马等国使馆也举办了春节招待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各界人士共庆新春,共话交流与合作。

【编辑:胡寒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