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我爱火焰蓝》MV上线

发布时间:2024-04-28 01:36:16 来源: sp20240428

  平安《我爱火焰蓝》MV上线 用歌声致敬

  今年的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平安新歌《我爱火焰蓝》MV重磅上线,平安深情有力的歌声唱出对消防指战员的敬意!

  这首《我爱火焰蓝》由新华网、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联合出品、歌手平安演唱,内蒙古消防宣传公益使者、音乐制作人包胡尔查谱曲并制作,“我爱这火焰蓝 我爱这无上荣光 再多勋章也比不上 山河无恙人民安康 消防员的牵挂藏在远方家乡 儿女情长只能在电话里流淌”,深情温柔的歌词伴随着坚定有力的旋律,抒发了消防员对国家之大爱,对小家之情爱,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的消防战士形象!

  作为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歌手平安的作品始终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深受人们的喜爱,和平安这首《我爱火焰蓝》一起,向英勇无畏的消防指战员致敬,向在消防员身后默默奉献的家属亲人们致敬!(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罗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