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医院面临虫害威胁 积压巨额修缮费

发布时间:2024-04-27 21:13:21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伦敦4月11日电 据英国媒体10日报道,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医院已沦为无数害虫的藏身之地,老鼠、蟑螂和臭虫出没于各科室甚至后厨。目前,英格兰NHS医院积压的修缮费用已达116亿英镑。

  英国《卫报》报道,NHS医院环境被指正变得愈加不堪,在儿童病房、产科病房、乳腺诊室和急诊科,甚至医院后厨都发现了虱子、苍蝇和老鼠,NHS医院已经花费数百万英镑用于害虫防治。

  报道称,医院一再向政府反映,他们迫切需要资金来修缮破败的建筑,确保病人和员工的安全和尊严。目前,英格兰NHS医院积压的修缮费用已达116亿英镑。

  NHS供应商组织NHS Providers副首席执行官沙弗隆·科德里坦言,太多NHS建筑“处在非常糟糕的状态”。她说,116亿英镑的维修积压账单仍在以“惊人速度”增长,且信托机构还要花数百万英镑用于害虫防治。

  英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称,NHS信托机构在法律上有责任维护他们的财产,包括控制虫害,并称政府已投入了大量资金来升级NHS的建筑,仅今年就将投入42亿英镑,并已拨款17亿英镑用于70多家医院的升级改造。(完) 【编辑:管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