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在暨南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28 07:02:43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广州12月21日电 (记者 孙秋霞)“四季黄山 相约冬天”发布会暨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21日在暨南大学举行。会上,黄山市人才发展服务局与暨南大学人力资源开发管理处签约人才工作站合作项目,共青团黄山市委员会与共青团暨南大学委员会签约青春共建合作项目。

图为活动现场表演古徽州72小时。孙秋霞 摄

  发布会上,黄山市委书记凌云介绍道,黄山地处安徽最南端、皖浙赣闽四省通衢,像一枚红枫叶镶嵌在长三角南翼。森林覆盖率82.9%,空气、水环境质量稳居安徽首位、全国前列,是中国十大秀美之城、中国最具生态竞争力城市,同时也是安徽唯一文化自然“双世遗”、历史文化“双名城”。

  暨南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宋献中在致辞中表示,黄山市是安徽省的历史文化重镇,本次活动还有古徽州72小时、徽菜行天下等,以进一步增进大家对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了解。希望此次“四季黄山、相约冬天”活动是一个起点,为将来更多合作项目的落地,更多人才的双向流通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发布会正式启动2024烟雨徽州·中国(黄山)乡村生活美学设计公开赛,大赛设置《和美乡村总体规划》设计、乡村会客厅等公共建筑设计两个赛道,将进一步在2023公开赛基础上优化奖项设置,延续优惠政策。

图为非遗鱼灯在文创市集展示。孙秋霞 摄

  此外,黄山市还在暨南大学举办了文创市集,通过多样的形式、丰富的内容、鲜明的主题,立体展示黄山市丰富资源和冬雪风光。(完)

【编辑:陈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