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手道协会产生新一届主席 今年计划举办20场赛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27 22:49:27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北京1月20日电 (记者 邢翀)中国空手道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日在北京召开。经过表决,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空手道协会领导班子,张智当选为中国空手道协会第四届主席。根据2024年赛历,今年中国空手道协会计划举办20场赛事活动。

  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中国空手道协会第三届副主席张智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

图为大会现场。图:中国空手道协会提供

  张智指出,中国空手道协会实行实体化改革以来,在历任协会领导的带领下,克服困难,全力备战,在2021年东京奥运会中取得1银1铜的成绩,在2023年亚运会中完成既定目标,斩获2金1铜,特别是在2023年空手道世锦赛上,时隔13年再次夺得世锦赛冠军,这些成绩为中国空手道协会和空手道项目的可持续性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执委会和各类专项委员会负责人。当选为中国空手道协会第四届主席的张智表示,新一届中国空手道协会将以会员服务为导向,加强会员体系建设,扩大会员数量;以训练竞赛为抓手,丰富赛事供给,以点带面,推动空手道运动的发展;以“空手道溯源”为主题,做好空手道文化建设,展示中国特色,讲好中国故事,树立在国际上的中国空手道新形象。

  据介绍,2024年中国空手道协会计划举办20场赛事活动,其中包括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全国青少年空手道U系列赛、全国空手道公开赛、全国青年空手道锦标赛、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等国内赛事以及东亚锦标赛、亚洲空手道锦标赛等国际赛事。(完)

【编辑: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