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成都大熊猫基地参观时向场内投掷物品 被终身禁入

发布时间:2024-04-29 00:55:41 来源: sp20240429

   中新网 2月13日电 据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12日晚,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发布关于不文明行为情况的通报。通报表示,高某某(男,53岁),2月12日在熊猫基地参观时,向江月馆室外活动场内投掷物品,工作人员已将杂物清理出室外活动场。鉴于高某某的不文明参观及对大熊猫可能造成危害的行为,禁止其终身再次进入熊猫基地(含熊猫谷)参观。

  经熊猫基地相关工作人员检查与观察,该大熊猫身体情况正常。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将持续关注每只大熊猫的身体状况,确保它们的健康与安全。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提醒,国宝饮食有严格标准,私自投喂可能会对大熊猫造成伤害。国宝如此可爱,万万不可伤害。请大家在参观过程中,争做文明参观者,以身作则,践行文明公约,不投喂、不抛物、不泼水、不拍打玻璃。 【编辑:陈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