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加沙军事行动将持续数月 没有辞职计划

发布时间:2024-04-24 09:29:16 来源: sp20240424

   中新网 12月31日电 据《以色列时报》报道,当地时间30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他没有辞职的计划,在冲突结束后将继续执政。此外,他还称以军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将持续数月。

当地时间12月27日,新一轮巴以冲突仍在持续,加沙卫生部门称,以军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已致逾2.1万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55243人受伤。图为当地时间12月27日,以色列军车驶过加沙地带北部。 当地时间12月27日,新一轮巴以冲突仍在持续,加沙卫生部门称,以军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已致逾2.1万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55243人受伤。图为当地时间12月27日,以色列军车驶过加沙地带北部。

  据报道,面对要求他辞职的呼声,当被问及冲突结束后他的计划时,内塔尼亚胡回应:“我唯一要辞职的就是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

  内塔尼亚胡表示:“我的政策很明确:就是继续战斗,直到实现战争的所有目标,主要是消灭哈马斯,让所有被扣押的以色列人获释。”

  报道称,内塔尼亚胡强调,战争将持续“更多个月”。

  针对以色列与黎巴嫩的冲突,内塔尼亚胡则表示,以军正对黎巴嫩真主党进行猛烈打击,并已批准继续进行军事行动的计划。

  内塔尼亚胡还称,以色列必须控制沿加沙地带与埃及边界的“费城走廊”,以确保加沙地带在战后保持非军事化。

【编辑:魏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