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信办:征集2024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整治重点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4-04-27 19:20:35 来源: sp20240427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整治重点意见建议的公告

  网络空间天朗气清、生态良好是广大网民的殷切期待,也是管网治网的重要目标。近年来,国家网信办持续开展“清朗”系列专项行动,重拳整治“自媒体”乱象、网络戾气、网络水军、网络谣言、直播和短视频乱象等网络生态突出问题,从严处置违规平台和账号,取得显著成效,形成有力震慑,推动网络生态持续向好。

  为更好回应广大网民关切,提升“清朗”系列专项行动的针对性、实效性,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专项行动的整治重点,包括网络生态乱象、平台功能版块问题等,欢迎广大网民建言献策、积极参与。我们将认真研究各方面意见建议,梳理形成2024年专项行动计划,采取有力措施打击乱象、破解问题,为广大网民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有关意见建议请于2024年1月5日前通过电子邮箱( qinglang@cac.gov.cn )发送至国家网信办网络综合治理局。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3年12月15日 【编辑:曹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