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蓝湾大师赛参赛阵容出炉 世界排名前四选手领衔参赛

发布时间:2024-03-29 12:50:24 来源: sp20240329

   中新网 北京1月13日电 3月7日至10日,2024LPGA(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蓝湾大师赛将在海南举行,目前世界排名前四的球员莉利娅·乌、殷若宁、席琳·波蒂尔、李旻智将领衔参赛。

  这是蓝湾大师赛继2018年之后再次举行。与过去五届不同,今年将改为全阵容108人参赛,同时设置淘汰线,两轮之后仅前65位(含并列)方有资格晋级周末的比赛。

世界排名前四位的选手将领衔参加于3月在海南举行的蓝湾大师赛。由左至右分别为席琳·波蒂尔、殷若宁、莉利娅·乌、李旻智。主办方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蓝湾大师赛的三位前冠军:金世煐、李旻智、嘉比·洛佩兹均在参赛名单中。此外,最年轻世界第一、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新西兰选手高宝璟,人气“粉豹”、美国选手保拉·克里默,以及中国女子高尔夫的中流砥柱林希妤、刘钰、刘艳等知名选手均将参赛。

  美国选手莉利娅·乌与中国选手殷若宁的对决将成为蓝湾大师赛的焦点。2023年,莉利娅·乌、殷若宁均实现了职业生涯首次夺得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成绩,自去年八月以来,球后王冠在两人之间易手五次。

  由于蓝湾大师赛扩容,一批不为LPGA熟悉的新面孔将首次亮相赛场。包括日巡赛2020-21赛季奖金王稻见萌宁、六个日巡冠军得主西乡真央、爱普生巡回赛奖金王加布里埃拉·拉夫尔斯、以及五个韩巡冠军得主李韶弥。(完)

【编辑:叶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