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火车相撞事故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发布时间:2024-04-28 07:02:53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社 雅加达1月5日电 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万隆市5日早上发生火车相撞事故,根据印尼万隆警方发布的最新消息,该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事发后,伤者已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

  综合印尼媒体消息,当地时间5日早上6时许,一列从东爪哇省泗水开往万隆方向的列车,与另一列从万隆市奇卡伦卡站开往帕达拉朗的列车,在奇卡伦卡站附近发生相撞事故。当时,一列车上约有287名乘客,另一列车上约有191名乘客。有乘客表示,火车发生强大撞击后,许多人被抛出车外。

  从事故画面中可以看到,事故现场相当混乱,其中一列车的几节车厢几乎翻倒并严重损毁,另一列车则直接冲进附近稻田。

  印度尼西亚铁路公司表示,4名遇难者都是铁路公司员工,公司为此感到非常悲痛。

  印尼万隆警方证实,这起事故造成4人死亡、28人受伤。

  这起事故还影响了印尼19趟火车的运行,其中9趟列车取消,10趟列车被迫绕行。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完) 【编辑:张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