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人才培养,百余名街舞行业从业者聚首北京

发布时间:2024-04-20 10:52:27 来源: sp20240420

   中新网 北京10月19日电 城市体育人才培训项目——青少年体育培训师(街舞文化)专业能力培训与测评项目启动发布会日前在北京召开,全国百余名街舞行业从业者参加。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近年来,随着街舞影响力逐步扩大,街舞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主办方介绍,青少年体育培训师(街舞文化)项目的启动目的在于通过城市体育人才培训,充分发挥体育文化的作用,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提供高素质的人才支撑。

  会上,城市体育人才培训项目——青少年体育培训师(街舞文化)项目执行官、中街活力体育联合创始人赵御博做了项目筹备工作报告。

  体育经理人测评项目专家组组长、城市体育人才培训项目专家组成员纪宁博士发言,他表示青少年体育培训师(街舞文化)项目像一颗种子,持续生根发芽,讲好中国街舞文化故事,中国街舞文化将迸发新的活力。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项目负责人、中街活力创始人高鑫进行了项目介绍,并为首批专家顾问组成员刘芯廷、于桐(鱼头)、贾宝平(宝宝)、熊鸿雁(熊主任)、罗斌(大木)、冯智鸿(仔仔)、孙昕(咔啵腥)、冯博轩(小鱼)颁发聘书。

  当天,城市体育人才培训项目---青少年体育培训师(街舞文化)首期师训班正式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五十余街舞老师参与了培训。青少年体育培训师(街舞文化)高级导师符悦悦(YIYI)、刘丹丹(非丹)、郑斌(郑博文)、罗斌(大木)进行联合授课。(完)

【编辑:黄钰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