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百余顶尖帆板、风筝板好手追风逐浪

发布时间:2024-04-28 06:38:11 来源: sp20240428

  11月1日,2023年全国帆板冠军赛暨全国青年帆板锦标赛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公开组)帆板、风筝板预赛在广西北海开赛。

  本次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和北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汇聚东京奥运会帆船女子帆板RS:X冠军卢云秀和杭州亚运会男子水翼帆板-iQFoil级冠军毕焜等近150名来自全国及海外的参赛选手。选手们将会在北海展开为期三周左右的精彩角逐。

  据悉,赛事将围绕2023年全国帆板冠军赛、全国青年帆板锦标赛奖牌和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公开组)帆板、风筝板项目决赛资格展开角逐。其中,帆板项目分级众多,包括奥运级别的水翼帆板场地赛、长距离赛和障碍滑赛,青年级别的U21/U19场地赛、长距离赛和障碍滑赛,青年级别的U17/U15场地赛和长距离赛。风筝板项目则在男、女子风筝双向板场地赛上开展竞赛。

图为帆板选手在比赛中。赛事组委会供图 图为帆板选手在比赛中。赛事组委会供图 图为俯瞰视角下,选手提帆入海。赛事组委会供图 图为俯瞰视角下,选手提帆入海。赛事组委会供图 图为帆板选手在比赛中。赛事组委会供图 图为选手提帆走入前往赛场。赛事组委会供图 【编辑: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