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篮客场胜四川队 乔里欧带队赢首场 攻防仍然起伏大

发布时间:2024-04-28 01:28:51 来源: sp20240428

  北京晚报讯(记者陈嘉堃)过程艰难,好在结果满意,昨晚CBA联赛北京北汽男篮客场以109比99战胜了四川队,终结了此前的两连败。

  北京北汽队正处于低谷期,前两轮比赛接连输给实力不是很强的对手。本场面对的四川队此前遭遇了11连败。虽然开局取得领先,但北京队失误和犯规数偏多,让四川队一度反超比分。连续打成几次反击后,北京队在首节以27比26领先。凭借实力上的优势,北京队在第二节曾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四川队高登、卢艺文接连得分,两队分数又一次接近,半场北京队58比56领先。

  在四川队使用双外援的第三节,双方打得都有些混乱,这样的局面更有利于四川队,三节过后两队战成78平。末节中段,北京队打出一波12比0,奠定胜局。一场胜利并不能掩盖球队存在的问题,先后更换了外援和主教练之后,北京队依旧在进攻端表现起伏不定,原有的防守优势也丢失了。北京队主教练乔里欧上任后取得首胜,他认为球员们在开局阶段心态有些紧张,整个上半场的进攻、防守效果都不理想。下半场球队有所调整,防守上的强度增加,带动了进攻,但是整场比赛失误过多,达到了19次。曾凡博认为这场比赛是球队在本赛季表现的缩影——起伏很大。“唯一能帮助我们的就是自己,从自己做起吧。”

  本周五,北京队将继续客场作战,对阵浙江队。 【编辑:李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