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BO俱乐部联盟启动 14家代表单位成FIBA技巧挑战赛认证站点

发布时间:2024-04-29 17:15:49 来源: sp20240429

组委会供图   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 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李赫)NYBO俱乐部联盟启动仪式9日在福建晋江国际篮球博览会现场举行。同时,组委会确定,首届NYBO精英俱乐部邀请赛将于2024年1月在无锡举办。

  据悉,NYBO俱乐部联盟是NYBO体系下的全新产品,秉承“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整合汇聚多方资源,促进成员间的学习与交流。

  在启动仪式上NYBO组委会向到场的14家代表单位进行了授牌,作为会员单位也意味着成为FIBA技巧挑战赛的认证站点。

组委会供图。   组委会供图。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发起人陆浩表示:“未来我们希望以赛事为核心,带动中国青少年篮球水平的不断提升,也助力俱乐部不断突破取得更高成就。”

  据介绍,NYBO俱乐部联盟将在产品输出、俱乐部评价、行业交流、人才输送、俱乐部宣传和增值服务等多方面向俱乐部赋能,如FIBA技巧挑战赛、精英俱乐部邀请赛等。同时组委会确定,2024年1月,首届NYBO精英俱乐部邀请赛将在无锡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青少年俱乐部将展开为期4天的比拼。(完)

【编辑:曹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