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身边榜样 更好服务群众

发布时间:2024-04-28 17:02:06 来源: sp20240428

  本报南京1月8日电  (记者姚雪青)“嘴要勤一点,眼要尖一点,耳朵灵一点,反应快一点……”近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江苏省宝应县公安局退休民警李树干在“身边的榜样”先进典型大讲堂活动现场,分享了自己为民服务的心得与感悟。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宝应县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以榜样力量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宝应县举办“宝应好人”等评选活动,让常年在一线埋头苦干、成绩突出、敢担当善作为的先进典型充分涌现;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引导在职党员到联系社区或居住社区报到,主动服务群众;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建“党员先锋队”,设置“党员先锋岗”,紧盯民生项目、招商引资和群众急难愁盼,引导党员主动融入经济发展、文明创建等工作。

  《 人民日报 》( 2024年01月09日 11 版)

(责编:杨光宇、胡永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