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客运港往来香港国际机场水路航线今日起复航

发布时间:2024-04-25 16:35:41 来源: sp20240425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志文报道:记者从香港机场管理局获悉,南沙客运港至香港国际机场的直达水路航线于今日起正式复航,这不仅可满足公众对旅行的高效、舒适和便捷体验的需求,还将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巩固香港国际机场在大湾区乃至国际航空枢纽地位。

  目前,旅客可以在南沙港办理行李直挂服务,值机服务也将于4月恢复。旅客完成相关出境手续后,乘坐快船,仅需大约70分钟便能直达香港国际机场禁区,直接前往登机口继续旅程,途中无须办理香港的出入境及海关手续,显著提升了过境效率和旅行体验。

  旅客可以通过“珠江飞航”微信小程序购票或在南沙客运港线下购买相关船票。同时,为庆祝机场航线复航,从3月20日起至3月31日,香港机场管理局与南沙客运港携手推出“1元船票”优惠活动,先到先得,购完即止。 【编辑:付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