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商业运营综合体亮相上海苏州河畔

发布时间:2024-04-28 03:27:54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上海12月17日电(记者 陈静)由中央美院、湖南电广系统的优秀团队经过两年打磨、集文化艺术与商业运营于一身的综合体——电广文新,17日在上海静安苏州河畔启动,“创艺出发”TBCA文化艺术中心同期开幕。

“创艺出发”TBCA文化艺术中心开幕暨电广文新启动仪式在上海静安苏州河畔举行。(静安区新闻办供图)

  湖南电广文新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央美术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建成表示,电广文新立足“艺术+传媒+产业运营”三大核心模式,旨在通过设计及艺术提升,打造优质内容IP,挖掘设计艺术为各行业进行商业赋能的无限潜力。

  据介绍,当日开幕的TBCA文化艺术中心,正是电广文新在上海静安苏河湾全新改造而成的,TBCA文化艺术中心承载了影像内容智造、设计策划、创意制作、艺术策展等多项功能,是艺术创新与商业实践结合的成功范例。

  TBCA艺术文化中心、电广文新总经理赵立军表示,湖南电广传媒旗下韵洪传播与当代知名艺术家黄建成教授共同成立的电广文新公司落成,是电广传媒提出“新文旅、大资管”战略升级、加快形成新动能、锻造核心竞争力的主张后,韵洪传播聚焦于公共艺术领域、空间设计领域商业开发的一次重要布局,电广传媒、韵洪传播将全力支持电广文新发展,以多重优势助力电广文新经营,打造行业领先品牌。

电广文新与“设计之春”合作签约。(静安区新闻办供图)

  当日,启动仪式现场,电广文新与五家合作方、品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设计之春”合作的TBCA文化艺术中心首个艺术展及TBCA文化艺术中心联合相关机构推出的“重生新锐”设计展正式开幕。赵立军表示,电广文新下一步将积极产出更多优质文化艺术内容,持续创造艺术主题的爆点燃点。(完)

【编辑:唐炜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