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市长宣布退出“X”平台,称其为“巨大的全球下水道”

发布时间:2024-04-28 06:57:41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11月28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法国巴黎市长安妮·伊达尔戈(Anne Hidalgo)宣布,自己将退出“X”平台(原推特),并谴责该平台传播辱骂性和错误信息,称其为是“巨大的全球下水道”。

图片来源:法国巴黎市长安妮·伊达尔戈(Anne Hidalgo)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据《卫报》报道,伊达尔戈在当日发布于“X”平台的文章中称,“我已经决定离开推特(“X”平台)。推特曾经作为开创性媒体,它使得尽可能多的群众能够接触到信息,但现在它已远非当初,而是成为了摧毁我们民主国家的得力工具。”

  据报道,伊达尔戈在文章中谴责了“X”平台的后台操纵、虚假信息、反犹太主义等问题,并称其“故意加剧紧张局势和冲突”。

  “这个平台已经成为了一个巨大的全球下水道,难道我们应该继续涉足其中吗?我拒绝支持这个邪恶的计划。”伊达尔戈称。

  伊达尔戈的办公室27日表示,伊达尔戈当日发布的这篇帖子将是她在“X”平台的最后一次发帖,她随后将在本周末关闭自己的账户。巴黎市政厅将在“X”平台保留自己的独立账户。

  另据《纽约时报》报道,伊达尔戈在其将近10年的任期内一直将环境问题作为执政重点,其本人在“X”平台长期面临着大量负面评论。

【编辑:何路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