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决定征召预备役士兵加强防空力量

发布时间:2024-04-27 23:42:59 来源: sp20240427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3日电(记者吕迎旭 张天朗)以色列军方3日宣布,决定征召预备役士兵加强防空力量。

  以军方3日在声明中说,在进行形势评估后,决定增加兵力并征召预备役士兵加入防空部队。

  以色列媒体报道称,以军此举是为了应对来自伊朗的威胁。伊朗驻叙利亚使馆日前遭袭后,以色列对伊朗可能做出的反应保持高度警惕。

  以色列通信部3日发表声明说,已要求在北部运营的各移动通信公司储备电池、发电机和发电能源,为以色列黎巴嫩边境可能爆发全面战争做好准备。声明说,据以国家紧急事务管理局预测,以北部如果爆发全面战争,可能导致长时间停电,影响基站运转,从而影响手机等移动设备使用。能源部为此将向这些移动通信公司拨款4000万谢克尔(约合1074万美元)。

  伊朗驻叙利亚大使馆领事部门建筑1日遭导弹空袭,至少13人死亡。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2日发表声明,誓言将对以色列的“犯罪行为”进行惩罚。

(责编:袁勃、赵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