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训:八闽大地砺尖兵

发布时间:2024-04-28 01:39:19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福州1月2日电 (汪喜超 冯之枫 许西博 汤铭阳)新年伊始,战鼓激越,全体将士厉兵秣马、剑指打赢。1月2日上午10时,武警福建总队机动支队以电视会议的形式,参加武警部队2024年军事训练开训动员。

战车铁甲生辉。冯之枫摄 官兵正在进行洗消车训练。冯之枫摄 洗消车训练。汪喜超摄

  寒风凛冽,战旗漫卷,全体官兵整齐列队,精神抖擞。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令下,该支队机关和分队按计划展开训练,官兵精神振奋、士气高昂,训练场上喊声、杀声、呼号声此起彼伏,展示了“开训即开战”的新气象新风貌。机动支队特战一中队中队长颜巧宁表示:军人的职责是保家卫国,新的一年,他一定会苦练杀敌本领,研究军事技能,确保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拉得出,打得赢。

利用掩体进行射击。汪喜超摄 切割作业。冯之枫摄 擒敌训练。冯之枫摄 官兵正在进行掩体构筑训练。汪喜超摄

  沙场练兵,有志必达。通过集中动员、扎实开训,营造了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的浓厚氛围,展示了官兵狠抓练兵备战的决心意志。新年度新气象,广大官兵必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战斗意志,在各自战位迅速投入实战化军事训练浪潮,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完)

【编辑:黄钰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