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访港商机涌现 商家纷纷出招揽客

发布时间:2024-04-28 00:21:43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1月30日 据香港星岛网报道,阿根廷球星梅西效力的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迈阿密国际,将在2月2日抵港,并在2月4日于香港大球场与香港队对垒。强队降临,梅西热潮亦加速燃起,不少商家窥见商机,纷推“梅西系”商品。

  旺角的商店在显眼位置挂出多款梅西球衣。图片来源:香港星岛网。

  有港媒记者走访多个“梅西热点”,不少位于旺角的商店在显眼位置挂出多款梅西球衣。有商店负责人表示,自赛事门票公开发售后,便有很多人查询。为此,他更引入新版迈阿密国际球衣,不少消费者专程来买新球衣。该名负责人还表示,希望梅西来香港可以刺激消费。

  梅西将访港热潮不断升温,铜锣湾出现大量广告。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网

  因表演赛一票难求,有球迷便将希望寄托在香港富丽敦海洋公园酒店推出的套票身上。根据酒店官网显示,分别有1500(港元,下同)至5500元的四款住宿套票,目前已有三款已售罄,仅最贵一款、附赠一张价值4880元表演赛门票的套票仍可预订;其余四款餐饮消费套票中,而2500元和3500元的套票亦销售一空。

  有球迷林先生指,看中酒店1500元的住宿套票会送两张公开训练门票,故特意购入。球迷费先生则指,早前成功买到四张表演赛门票,更特意购入最新款球衣,希望拿到梅西的签名。

  在距离大球场约15分钟的汉堡店则推“着梅西球衣送小食”优惠。负责人赖先生指,优惠期内光顾的客人只要身穿梅西球衣,便可免费获赠价值30元的小食,料销情可增一至两成。

【编辑:曹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