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54种产品!土耳其宣布对以色列实施出口限制

发布时间:2024-04-27 23:03:23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4月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土耳其贸易部发表声明称,土耳其决定从当天起限制向以色列出口54种产品,包括水泥、钢铁建筑材料等,直至以色列宣布在加沙地带停火,并允许充足的援助进入该地区。

  据报道,土耳其贸易部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这一决定将一直有效,直至以色列宣布在加沙地带停火,并允许充足、不间断的人道主义援助进入该地区。”

  彭博社称,土耳其贸易部对一些可能用于军事目的的产品实施出口限制,清单包括54个项目,其中包括水泥、钢铁和铝制品等建筑材料。

  据报道,在新制裁措施出台的前一天,土耳其表示以色列已阻止其向加沙空投援助。土耳其外交部长哈坎·菲丹8日表示将对以色列“一步一步”、“毫不拖延”地实施报复。 【编辑:孔庆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