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链博会即将开幕 首批国际展品已顺利进馆

发布时间:2024-04-28 03:59:40 来源: sp20240428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 (车柯蒙、皇甫万里)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以下简称首届链博会)即将于11月28日开幕,11月16日上午,首批国际展品已经进馆。

记者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来自美洲的首批国际展品已于11月16日进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

链博会是全球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展集团承办。首批国际参展展品顺利进馆,标志着首届链博会主会场展品进馆布展工作正式展开。

据悉,首届链博会的国际参展商比例达25%。为提高国际参展商的参展热情,充分达到境外展品的展览展示效果,链博会运输组积极做好展前准备工作。记者了解到,运输组与北京会展中心海关多次对现有政策层面的申报和通关难点、重点进行研讨,推动《北京海关关于支持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便利措施》出台,确保首届链博会期间境外展品通关顺畅。针对有需求的国际参展商,为解决其境外运输不畅或发运困难,运输组联系境外运输代理,解决从展商工厂到展位的“门到门”一站式全程物流服务,确保展商展品展出省心、放心、安心。

(责编:王连香、吕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