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华人慈善公益平台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圣保罗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27 16:43:24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圣保罗11月12日电 (记者 林春茵)11月10日晚间,巴西华人慈善公益平台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巴西圣保罗市议会大厅举行。会长陈健,监事长高玲玲,执行会长葛海勇,第一常务副会长陈建胜,秘书长庄维湘受聘就职。

巴西华人慈善公益平台会长陈健致辞。记者林春茵摄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领侨处主任荣强、领事葛文祥,巴西华人协会会长叶周永,巴西联邦议员马里奥·帕伦博(Mário Palumbo),圣保罗市议员弗朗西斯科(Francisco),圣保罗市议员埃迪尔·萨莱斯(Edir Sales)、努内斯·索布里尼奥(Nunes sobrinho),圣保罗25街治安委员主席马里奥·马尔科维奇奥(Mario Marcovicchio),圣保罗侨社代表、巴西华人慈善公益平台理监事成员300余人共襄盛举。

巴西华人协会会长叶周永致辞。记者林春茵摄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领侨处主任荣强致辞。记者林春茵摄

陈健致辞表示,平台的目标是通过慈善行为,提升华人在巴西社会的形象,关注华人社区的需求,积极参与回馈当地的慈善活动。

叶周永在致辞中表示,期许巴西华人慈善公益平台能够推动华人社区慈善公益事业进一步发展。

荣强代表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致辞表示,中华民族历来具有大爱无疆、乐善好施的良好品德,巴西华人慈善公益平台的成立是对这种精神的继承和发扬。

圣保罗25街治安委员主席马里奥·马尔科维奇奥(Mario Marcovicchio)致辞。记者林春茵摄 巴西圣保罗市议员埃迪尔·萨莱斯(Edir Sales)致辞。记者林春茵摄

马里奥·马尔科维奇奥回顾疫情期间,陈健会长主动率平台为军警、民警和市民卫队捐赠大批防疫物资。

“慈善是巴中两国最温暖的链接。”埃迪尔·萨莱斯议员说,乐见越来越多华社投入巴西社区扶贫济困事业,丰富“中国移民日”的文化内涵。

马里奥·帕伦博联邦议员等多位巴西人士,巴西闽商联合会监事长林本昂、巴西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会长陈文添代表远在中国的巴西华人慈善公益平台监事长高玲玲在会上致辞。

巴西华人慈善公益平台揭牌。记者林春茵摄

荣强为陈健颁发聘任证书,主席台嘉宾共同为“巴西华人慈善公益平台”揭牌。

巴西瑞安商会、THOMAS VTC DISTRIBUIDOR LTDA、浙江童尚文化创业有限公司现场进行慈善捐款。(完)

【编辑: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