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昨晚 大年初一电影预售票房已突破6亿元

发布时间:2024-04-28 03:08:00 来源: sp20240428

  今天是农历大年初一,电影市场也是热闹非凡。

  据网络平台数据显示,截至昨天22时46分,大年初一的预售票房已突破6亿元。《飞驰人生2》《热辣滚烫》《熊出没·逆转时空》暂列当前大年初一预售票房前三位。

  大年初一,这些不同类型的喜剧将春节的欢乐气氛拉满。

  《热辣滚烫》讲述了一个普通女性如何通过艰苦训练,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成为一名拳击手,并在这个过程中找到了自我价值和人生方向。

  《飞驰人生2》讲述了昔日冠军车手在沉寂多年后,和朋友组成了组成团队,一起笑料百出地奔赴梦想的赛场。

  《第二十条》则围绕一桩正当防卫案件展开,轻松幽默的温暖底色之下,探求最朴素的公平正义。

  《红毯先生》以影视行业为切入点,讲述了一位香港著名演员与导演联手拍摄农村题材影片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荒诞故事。

  《我们一起摇太阳》是一部泪中带笑的影片,讲述了两个身患重症的年轻人,一起踏上一段充满爱与力量的治愈之旅的故事。

  此外,今年春节档还有三部动画电影。《熊出没·逆转时空》在延续这一经典动画IP欢乐搞笑的“合家欢”风格基础上,加入科幻元素,讲述了光头强为拯救熊大熊二而展开了一场奇妙的时空冒险。

  《黄貔:天降财神猫》创意来自中国神话,讲述了变成猫的神兽黄貔来到人间,却误入宠物医院被当成流浪猫后的一系列爆笑经历。

  《八戒之天蓬下界》则将《西游记》中的猪八戒作为主角,揭露了天蓬元帅下界的原因,以及委身妖界后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电影数据分析师 陈晋:高品质的喜剧片受众范围非常广,而且上座率越高,观影氛围就越好,观众之间的笑声也会相互感染,因此非常适合春节档这种高热度的档期,这也符合观众的核心观影诉求,我们期待今年春节档观众能够在电影院收获满满的快乐,轻松解压,欢笑过年。(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