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巴尔的摩大桥坍塌后 拜登发声:可怕事故!

发布时间:2024-04-28 03:34:28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3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26日,美国总统拜登就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大桥坍塌事件发表讲话,称这是一起“可怕事故”,目前尚无迹象表明该事故是蓄意行为。

当地时间3月26日,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弗朗西斯·斯科特·基桥因一艘货船撞击而断裂坍塌。图为断裂的弗朗西斯·斯科特·基桥。
中新社
记者 沙晗汀 摄 当地时间3月26日,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弗朗西斯·斯科特·基桥因一艘货船撞击而断裂坍塌。图为断裂的弗朗西斯·斯科特·基桥。 中新社 记者 沙晗汀 摄

  据报道,拜登表示,这是一起“可怕的事故”。他还称,“我希望联邦政府将支付重建这座桥梁的全部费用,我期望国会支持我的努力。”

  此外,他表示计划尽快访问事故发生地巴尔的摩。

  拜登对等待失踪人员消息的民众表示:“我知道在这种情况下的每一分钟都感觉像是一辈子。”他补充道,搜救行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此前报道,当地时间3月26日凌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一桥梁因船只撞击坍塌,造成多辆汽车和多人落入水中,其中6名下落不明者被推定已死亡。

【编辑:房家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