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通道丨郑鈜: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 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必须依靠法治

发布时间:2024-04-27 19:19:43 来源: sp20240427

  今天(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首场“委员通道”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四川省司法厅副厅长郑鈜接受了记者的集体采访。

  郑鈜介绍,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必须依靠法治。为了保障中小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2017年修订的中小企业促进法专门设置了权益保护一章,包括涉及方方面面权益保护总共7条内容。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的毛细血管,遍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角落。展望未来,我国内需市场巨大,要素保障充足,产业配套体系完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中小企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我们要不断丰富法治为民的实践,更好助力涉及千千万万个群众与家庭的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梁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