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烟味!日本航班两度遭雷击 紧急降落关西机场

发布时间:2024-04-28 04:37:09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4月3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大阪航空局表示,一架从日本宫崎机场出发,前往羽田机场的日本航空班机,机身在高空中两度被雷击中,紧急转降关西机场。目前未确认到有乘客或机组人员受伤,但机内出现浓浓烟味,已紧急变更目的地。

  据日媒援引大阪航空局消息,当地时间当天14时48分,航班JAL694从宫崎机场起飞,预计于15时50分降落在羽田机场。但飞机在高空中两度遭雷击中,临时更改目的地,约15时40分降落在关西机场跑道。

  报道称,飞机上有113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这起意外没有造成任何人受伤。机内有旅客称“闻到浓浓烟味”,随后,飞机紧急改变目的地。据了解,飞机并未起火,目前正在调查飞机是否受损。

  日本气象厅指出,受到伴随锋面的低气压影响,日本九州南部的大气状况十分不稳定。自2日傍晚开始,宫崎县就持续发布雷击注意警报。

   另据日本宫崎县宫崎市消防局消息,当天下午,宫崎产业经营大学内发生落雷,造成数人受伤。消防和救护车辆正赶往现场。 【编辑:张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