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檀健次成为滴滴出行网约车品牌代言人

发布时间:2024-04-20 14:40:31 来源: sp20240420

  1月9日,滴滴出行官宣知名艺人檀健次成为网约车品牌代言人,下载滴滴App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檀健次限定手绘礼盒、限定皮肤等周边。同时,滴滴上线檀健次定制语音播报,让“多多”提醒用户系好安全带,陪伴乘客温暖出发。此外,滴滴继续开展打车确定性体验攻坚计划,通过“3分钟无车赔”、升级多品类服务等形式,持续为用户提供叫车快体验。

图注:滴滴出行网约车品牌代言人檀健次

  “3分钟无车赔”通过优化多品类派单,为乘客优先匹配3公里内更近的车辆,确保接驾时长更短;同时,滴滴上线了多重司机奖励,鼓励司机多出车多赚钱,优化叫车体验,保证用户更快出发。滴滴出行数据显示,2023年12月7日至13日首期活动期间,超90%的订单在60秒内为用户叫到车。在极端天气等用车高峰时,叫车等候时间可能变长,滴滴提醒大家出行前查询路况,提前规划行程。

  即日起至1月15日,“3分钟无车赔”活动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苏州、宁波、西安、南京、长沙、重庆等105个城市再度上线。用户通过滴滴App或小程序领取“3分钟无车赔”权益后,选择呼叫任意2个或以上活动车型,包括滴滴快车、特惠快车、滴滴特快、极速拼车、优享、专车(不含商务专车)、在线计价出租车,下单后3分钟内没有任何车型应答,即满足赔付条件,可获得10元或20元的立减券,本单立即生效,不同城市的用户立减券金额不等。

  此外,在滴滴App活动会场内,用户还可享多种出行福利。成都、武汉、苏州的用户在1月10日至23日期间,每周一至周四通勤时段打特惠6折起,最高可减80元。北京、上海、宁波、西安、南京、长沙的用户可购买通勤套餐,每周一至周五的上下班通勤订单最高省20元。

图注:扫码领取滴滴3分钟无车赔权益、超时享10-20元立减券

  除了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宜、更快叫车的服务外,滴滴努力满足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上线助老打车、携宠出行等服务。滴滴始终坚守“让出行更美好”的使命,将和滴滴出行网约车品牌代言人檀健次一起,认真对待用户的每一个需求、关照用户的每一次出行。

【编辑:陈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