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奋进中拥抱梦想 成就未来
——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4-04-26 01:03:37 来源: sp20240426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我们走过不平凡的2023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24年。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激励亿万人民把光荣和梦想书写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征程上。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把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一步步变成美好现实。

  在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与全国人民一道,回顾过去一年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历程,展望新一年的美好蓝图、使命担当。

  习近平主席为过去一年各行各业挥洒汗水、作出贡献的人们点赞,并指出,人民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挑战的最大依靠。今天的中国,处处是拼搏奋斗的身影,处处是日新月异的创造。

  新时代气象万千,新征程催人奋进。在火热的乡村振兴一线,广西来宾的蔗农们忙着收获甘蔗,一辆辆卡车满载开往糖厂;在安徽六安,反映大别山区发展变化的“村晚”节目正在紧张排练。

  习近平主席指出,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增强经济活力。新年伊始,在吉林长春汽车产业园,在湖南宁乡高新区……今天的中国,创新动力、发展活力勃发奔涌。

  今天的中国,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各行各业的人们为了共同的梦想,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勇毅前行!大家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乘势而上、砥砺奋进,展现新风采,续写新辉煌。

(责编:白宇、卫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