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俄罗斯军人不会忘记自己的战友

发布时间:2024-04-28 03:53:48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12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当地时间2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军队的军人不会忘记自己的战友,这样的事可能是世上任何其他军队中都没有的。”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报道,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与军人交谈时提到,此前受他颁奖的士兵在克里姆林宫的嘉奖仪式结束后,提请国家元首注意他的指挥官也值得嘉奖。这名士兵当时并不知道他所在的坦克组全体班组人员,都获得了殊荣。

  普京表示:“你们的战友多么可靠,真正的男人。他什么都不知道,却没有忘记你们——他的战友。我甚至都不知道这是否是俄罗斯才有的特性,在其他军队里不太可能发生类似的情况。”

  普京还称:"他既没有要钱,也没有提出需要疗养,他要的是一辆坦克,还要给他的指挥官颁奖!太不可思议了。请代我向他问好。”

【编辑:何路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