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游艇展启幕 有80家国际品牌参展

发布时间:2024-04-27 15:41:25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海口4月14日电 (记者 王晓斌)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口国际游艇展(下称“游艇展”),13日晚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开展。

4月13日晚,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海口国际游艇展在海口开展。主办方供图

  本届游艇展设置了水上展区和陆上展区,共展出中外游艇250艘。水上展区打造17万平方米海域展示空间,不仅展出游艇、帆船、新型船艇,还融合了海钓赛事、水上表演、皮划艇和桨板体验等活动。陆上展区则打造了1.5万平方米的海口生活方式体验空间,除了船艇、船艇设备及配件展示外,还将举办游艇产业研讨会、船艇首发仪式、无人机飞行赛事等活动。

4月13日晚,消博会游艇展启航仪式中的水上表演。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介绍,本届游艇展在境外参展船艇的数量与品质上均有突破。共有80家国际品牌参展,它们带来了英国、芬兰、波兰、法国、美国等地的120艘游艇。其中,不仅有英国公主游艇X“Superfly”系列,还包括意大利阿兹慕、法国博纳多、德国巴伐利亚、美国猎豹等知名品牌的船艇。

  游艇展持续至4月18日,其间来宾可观展、登艇、观看表演及参与各项互动活动。(完)

【编辑:邵婉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