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会见法国工商界代表

发布时间:2024-04-27 15:18:53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4月9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4月7日至8日,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在法国巴黎会见法中委员会联合主席、巴黎银行董事长乐明瀚和欧莱雅董事长安巩,以及空客集团首席执行官傅里、达能集团首席执行官盛睿安等法国工商界代表。

  王文涛表示,开放是当代中国的鲜明标识。中国政府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为外资企业投资经营提供服务保障。当前,中国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将为外资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市场前景。今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欢迎法国企业以此为契机,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扩大对华投资合作,积极参与进博会等展会,共享中国高质量发展带来的市场机遇。

  法国企业纷纷表示,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和营商环境,将继续致力于在华长期发展。双方还就企业在华经营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编辑:于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