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进博会】南非副总统马沙蒂莱:感谢中国续办进博会,向全世界尤其是非洲国家开放市场

发布时间:2024-04-28 03:39:57 来源: sp20240428

【2023进博会】南非副总统马沙蒂莱:感谢中国续办进博会,向全世界尤其是非洲国家开放市场

  南非副总统马沙蒂莱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上致辞。中国日报记者 朱兴鑫 摄

  中国日报网8日电 (党超峰)南非国有通讯社SAnews6日报道,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5日在上海开幕。南非副总统马沙蒂莱在开幕式上表示,进博会向世界各国企业提供了展示产品和服务、拓展合作、达成交易意向的机会,帮助企业了解中国商业文化、获取第一手市场信息及中国市场相关法规。他说,感谢中国继续举办进博会,向全世界尤其是非洲国家开放市场。

  马沙蒂莱称,南非将继续探索各种途径,加强和深化与中国的长期经贸关系和人文交流。他表示:“通过将更多南非高附加值产品从排名前10位的产品类别提升到排名前100位的产品类别,我们相信我们正在双边贸易中取得进展。”

  马沙蒂莱称,在这次进博会上,25个南非实体(包括省级贸易与投资机构、出口委员会和其他制造商)参加国家展,另外11家企业参加企业商业展。

  展品范围覆盖创意产业、医疗设备、服装和纺织品、化妆品、金属、采矿和工程服务、制造业以及航空航天和国防技术等不同行业的附加值产品。

  马沙蒂莱说:“我们相信,我们支持参加进博会的这批商人不仅会通过企业与企业的会面为自己的产品找到市场,而且还可以发现组建合资企业的机会。”

【编辑:朱延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