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黄浦、青浦两区侨商会携手 建功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27 19:17:28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上海1月29日电(记者 范宇斌) 记者29日从上海市侨联获悉,上海市黄浦区侨商联合会、青浦区侨商联合会近日联合举办“弘扬企业家精神 建功高质量发展”主题交流活动。黄浦区侨商联合会、青浦区侨商联合会现场签订了友好商会合作协议。

上海市黄浦区侨商联合会、青浦区侨商联合会签订友好商会合作协议。上海侨联供图

  “黄浦、青浦两区侨商会携手意义不凡,黄浦老字号品牌集聚,这些品牌的生产基地很多在青浦,这种‘前店后厂’的产业互补性为我们两区侨商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黄浦区总部经济集聚,青浦区面向长三角、承载进博会,两区发展势头都很强。相信两区侨商会携手共建平台、共享资源,一定能取得丰硕成果。”黄浦、青浦两区侨商会成员胡雷激、李培明、狄荷蓉、吴斌、俞露曦、罗丹、沈轶作了交流发言。

  青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得志介绍了青浦区情。他表示,希望黄浦、青浦两区侨商依托侨商会等平台,进一步整合资源、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上海市侨商会副会长、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学理介绍了企业落户上海的发展历程。“作为来自菲律宾的侨企,我们投资中国31年来,见证了中国和上海的发展巨变,企业也抓住中国大市场机遇,实现了良好发展。未来将继续看好中国、投资中国,并继续为公益慈善事业作出贡献。”

  上海市侨联主席齐全胜说,希望黄浦、青浦两区侨商会会员充分认识和把握发展有利条件,增强信心和底气,弘扬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的企业家精神,拓展发展视野,加强联手合作,在践行新发展理念、稳中求进中实现更好发展,也希望两区侨商会在合作中创造服务会员、促进发展的宝贵经验。(完)

【编辑:刘阳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