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枞阳县“春风行动”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4-04-20 16:06:11 来源: sp20240420

本报电  (张卫民)春节临近,安徽省枞阳县把解决企业缺工问题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发展质量的重要内容,集中利用3个月时间,在全县开展企业用工保障服务专项行动,全力搭平台、强服务、促匹配、优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要素保障。

为促进劳动者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有效对接,枞阳县在1月启动“春风行动”,通过进一步健全完善岗位供需信息排查、市场招工有效对接、企业用工引导促进等机制,全力保障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的用工,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要素支持。根据安排,春节前后有6场大型招聘会陆续开展,来自县内63家企业提供了近3000个岗位供广大求职者选择。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下一步,县人社部门将建立重大项目用工服务联动机制,积极为劳动者和企业牵线搭桥,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枞阳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进军说。

(责编:李依环、李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