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深圳摩天轮后 台湾基隆市长:明年推港景乐园

发布时间:2024-04-28 09:10:36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11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基隆市长谢国梁12日在深圳市的“欢乐港湾”体验乘坐摩天轮后表示,明年将在基隆市推动港景儿童乐园计划,为基隆打造城市港湾休闲景点。

资料图:深圳市宝安区华侨城欢乐港湾内的摩天轮。刘安邦 摄   资料图:深圳市宝安区华侨城欢乐港湾内的摩天轮。刘安邦 摄

  日前,谢国梁率团赴深圳市参加11日举办的“海峡两岸港口城市论坛”,12日到深圳市的“欢乐港湾”,体验乘坐摩天轮、旋转木马设施,谢国梁晚间透过新闻稿表示,预计明年在基隆市兴建港景儿童乐园,为市民打造舒适欢乐的休闲空间,港景儿童乐园也将成为基隆的亮点。

  谢国梁说,基隆市考虑使用移动式休闲娱乐设施,例如旋转木马、摩天轮等,以提供多样化的游乐体验,待1年后视实际运作情况,再设置固定式娱乐设施,期望为基隆打造一处具有人文气息的城市港湾休闲景点。

  谢国梁表示,这次参访深圳市带回多项可供参考的城市发展经验,包括河川治理、邮轮交流合作等,希望未来能透过港口城市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基隆的潜力,创造更多城市发展机会。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