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资企业招聘大会在南非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28 03:15:57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约翰内斯堡4月17日电 (记者 王曦)当地时间4月16日,由南中经贸协会举办的中资企业招聘大会在约堡成功举行。

  当日,中国驻南非使馆临时代办李志刚应邀出席并致辞,南非内阁部长、在南中资企业代表、南高校学生和社会求职者等约2800人出席。

  李志刚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招聘大会是落实两国元首共识的重要举措。中方愿与南非携手共进,为南非解决就业、促进发展提供助力,让中南关系在“黄金时代”结出更多“黄金果实”。

  南社会发展部长祖卢、总统府规划监督评估部长拉莫豪帕等分别致辞,感谢中方精心策划此次活动,表示愿密切两国经贸发展领域交流合作。

  南中经贸协会负责人张朝阳及中资企业代表和当地员工代表亦分别致辞。大会现场气氛友好热烈,众多企业与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完) 【编辑:张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