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横店职业赛收官 李林强加洞绝杀成就赛季“四冠王”

发布时间:2024-04-28 05:49:57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横店10月30日电 2023横店国际高尔夫精英职业赛29日晚落下帷幕,即将迎来20岁生日的中国小将李林强在加洞赛中绝杀另一中国球员陈逸龙,本赛季第四次捧起中国巡回赛冠军奖杯。

  这是李林强职业生涯第二次征战横店赛。决赛轮倒数第二组出发的李林强出发时原本落后陈逸龙3杆,在前两洞平稳开局后,他从第3洞起开始发力,在第3洞至第6洞打出了精彩的4连鸟后,又在第8洞五杆洞再下一城,第9洞长推保平标准杆后,李林强以31杆成绩转场。

李林强捧杯。赛事组委会供图

  虽然在第12洞三杆洞吞下本周第3个破击,总成绩一度掉到-19杆,但李林强稳扎稳打依旧紧紧咬住陈逸龙,在第17洞成功抓鸟之后,他终于以-20杆的总成绩追平陈逸龙。

  正赛第18洞,三杆上果岭的李林强遗憾错失2码小鸟推,没能抓住反超机会,而前16洞一直领跑的陈逸龙则在第18洞第二杆打进果岭边沙坑,救球打短留下了大约6码的推杆距离,同样没能一推定音。比赛进入加洞赛。

  再一次站在第18洞开球台上的李林强果断抽出1号木将球稳稳送上球道,陈逸龙则开球不利,落入长草;陈逸龙第二打依旧偏右,李林强第二杆则选择了用4号铁进攻果岭正中。

陈逸龙在比赛中。赛事组委会供图

  第三杆攻果岭的陈逸龙依旧没能找回自己的最好状态,8码小鸟推也最终欠缺些运气,而稳稳保两推的李林强,终于一扫去年遗憾,在横店职业赛捧起了个人2023赛季的第四座中巡赛冠军奖杯。

  “这次加洞我感觉自己比去年成熟很多,不论是心态还是球都比去年好很多。”赛后李林强说。对于下周即将迎来20岁生日的李林强来说,这座象征着横店职业赛最高荣誉的“礼樽”奖杯或许是他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

  今年中巡赛广东公开赛冠军、中国球员沈楠楠以四轮-19杆总成绩位居第三,中国球员曹森首和中国台北球员丁子轩以-18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4位。

  队际赛方面,从首轮就一路领跑的肖博文/MARS组合最终以四轮-38杆的总成绩摘得职业业余队际赛最高荣誉“座上宾”奖杯。(完)

【编辑:朱延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