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智认知:2023年前三季度经营稳健,并推出新一轮回购计划

发布时间:2024-04-27 15:57:55 来源: sp20240427

  10月27日晚,新智认知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84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1,222.34万元,其中公司应收账款质量明显提升,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同比明显改善。截至三季度末,公司应收账款账面余额从年初的12.15亿元下降至8.43亿元。公司前三季度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9.3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3.6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由负转正。

  报告期内,公司探索生态共创合作模式,积极推动与运营商、央企的生态建设,与河北移动、江苏移动等多个省市运营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同时推动区域销售业务转型,加速从集成模式向自研产品销售方向转型,持续升级产品智能能力。

  今年7月,公司战略入股上海展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聚焦企业数智化转型。公司联合上海展湾科技、罗克韦尔自动化、浪潮KaiwuDB、浪潮信息共同推出“1+X”工业互联网创新联合解决方案,为制造业释放增长新动能。

  基于对国家经济前景、市场环境和行业前景的信心,以及公司对自身发展前景和中长期内在价值的认可,为增强市场信心,维护广大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公司于近日推出了总额不低于1亿元,不超过1.5亿元的股份回购方案,用于中长期股权激励,以期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利益紧密结合。 【编辑:刘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