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刊》社“春天送你一首诗”朗诵分享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27 21:34:34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海口1月3日电 由《诗刊》社发起,海南省作家协会、海口市作家协会、海南诗社联合主办的“春天送你一首诗”朗诵会,日前在海口举行。

  《诗刊》社主编李少君、海南省作协副主席江非、艾子、海南诗社社长远岸、《天涯》杂志社主编林森、海口市作协副主席许燕影、曾万紫,诗人、作家潇潇、李孟伦、韩芍夷、周丽虹、唐卡、朱文平、凌云、王丹、何静、黄向、杜权龙、胡盛强,以及众多诗歌爱好者参加。

  据介绍,“春天送你一首诗”活动,旨在通过一场场朗诵会、分享会,通过众多的诗人和观众的参与,把诗歌和春天的讯息传遍千山万水,传入千门万户。《诗刊》社主编李少君在致辞中表示,“春天送你一首诗”是由《诗刊》社在2002年发起的大型诗歌公益活动,22年风雨兼程,行广致远,体现诗歌文化的理念和精神。

  活动现场,李少君赠送了《诗刊》社主编的《春天送你一首诗》书籍。随后,诗人及在场诗歌爱好者纷纷朗诵了自己喜欢的诗歌,向春天致敬,向诗歌致敬。(完) 【编辑: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