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埃人民肩并肩”斋月慈善活动在埃及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28 05:14:06 来源: sp20240428

  新华社开罗3月28日电(记者张健 闫婧)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和埃及中国商会27日在埃及法尤姆省联合举办“中埃人民肩并肩”斋月慈善活动。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公使张朝阳说,在埃中资企业助力埃及国家建设取得重大成就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和中国商会举办斋月慈善活动,是一项坚持了10年的传统,旨在表达中方对埃及人民的祝福和情谊。

  埃及法尤姆省省长艾哈迈德·安萨尔表示,衷心感谢中国使馆和商会举办这一活动。安萨尔向与会中资企业代表介绍了法尤姆省基本情况,期盼中资企业前来投资。

  埃及中国友好协会副会长、埃及外交部前副部长阿里·希夫尼说,此次活动是两国民心相通的生动体现,将极大增进中埃两国人民的友谊。

  据悉,中方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0次斋月慈善活动。在这次活动中,中方向埃方捐赠了价值300万埃镑(1美元约合47埃镑)的物资。

(责编:燕勐、刘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