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突发枪击致2人伤!女子带着5岁孩子进入教堂后开枪

发布时间:2024-04-28 04:43:04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2月12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得州休斯敦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1日,当地一所教堂发生枪击案,造成两人受伤,嫌疑人当场死亡。

图片来源:美联社报道截图

  据报道,警方表示,枪手被确认是一名约30岁至35岁女性。她于当天下午携带枪支,并在一名5岁男孩的陪同下进入了教堂,随后开始开枪。两名执法人员进行了还击,这名女子当场死亡。

  目击者称,在教堂下午2点的礼拜开始前不久,他们听到多声枪响。还有人尖叫着大喊“有枪手”。

  据美联社报道,5岁小孩遭到枪击并受重伤,但警方称,尚不清楚究竟是谁击中了小孩,以及其与枪手的关系。此外,一名57岁的男子也在该事件中枪受伤。

  警方表示,枪手还威胁称她“有炸弹”,但当局搜查了她的车辆和背包,没有发现爆炸物,“她还在地上喷洒了某种物质”。

  得州州长阿博特发表声明,称与受到枪击事件影响的人们以及休斯顿莱克伍德教堂社区同在。阿博特还称,他一直在与地方和州官员联系,以帮助整个社区。

【编辑: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