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中国”中国美食推广系列活动在韩启动

发布时间:2024-04-27 15:07:32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首尔11月10日电 (记者 刘旭) 中新网 记者10日获悉,自2023年11月起,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下称“中心”)在韩举办“品味中国”中国美食推广系列活动,与韩国政府机构和大型企业集团等合作,举办中国美食品鉴和教学培训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在韩宣传推广中国饮食文化,以“食”为媒不断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与推介。

图为活动现场。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供图

  9日,中心和韩国新世界食品共同主办的“品味中国——新世界食品中餐品鉴会”正式拉开本次活动序幕,中心烹饪教师邱恒星现场制作了宫保鸡丁和紫菜蛋花汤,在午餐时间请300余名新世界集团的职工现场品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新世界集团的职工在感受到来自中国厨师地道、正宗的中餐滋味后赞不绝口。其中一些中国美食爱好者表示“这个味道确实跟之前在韩国餐厅吃到的宫保鸡丁不同,都很好吃、各有风味,所以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去中国各地实地旅游,品尝更多地道的中国美食。”

图为活动现场。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供图

  中心还专门设计制作了“品味中国”纪念品,现场发放给参与活动的韩国民众,并鼓励民众将活动照片及感想上传至社交平台,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

  据悉,系列活动的第二场“品味中国——三星悦思意中餐体验教学”活动将于12月6日在三星电子公司举办,届时仍将由中心烹饪教师邱恒星进行美食教学。(完)

【编辑:张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