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报告称北美市场假日购物热潮将为出海中企带来新机遇

发布时间:2024-04-28 06:09:55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北京11月18日电 (记者 张素)近日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称,北美市场假日购物季消费趋势向好,而这将为中国企业、中国品牌出海带来新的机遇。

  这份名为《中国品牌制胜北美:2023假日购物季营销洞察》的调查报告由The Trade Desk(下称TTD)发布。报告显示,在北美市场,消费者计划比去年花费更多预算用于假日购物季消费。

  报告还援引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发布的数据称,今年北美假日购物季消费者整体零售支出将增长4.5%,零售总额预计超过1.3万亿美元,其中,线上零售销售额将达到260亿美元。

  这份报告称,近年来,假日购物季呈现越来越早启动的趋势。此外,多数消费者在下单前会在多个渠道浏览、对比产品信息。“今年的北美市场假日购物热潮为出海中企带来增长新机遇。”TTD中国区总经理温道明分析说,布局出海的中国企业更需锚定长远的品牌建设,同时也应顺应消费者购买周期提前的趋势,提前进行布局。

  此外,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在开放互联网广告生态(Open Internet)中获取购物季信息,智能电视大屏(CTV)、播客、在线零售网站、线上视频等新兴渠道日益受到关注。

  调查报告表示,消费者互联网行为日益多元,建议出海中企紧跟消费者需求变化和市场趋势,通过多渠道实现相关信息传递,最终触达目标受众。(完) 【编辑:陈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