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警察跳“科目三” 岛内网友:跳的很棒

发布时间:2024-04-27 15:02:49 来源: sp20240427

   中新网 1月5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社交平台神曲《科目三》魔性音乐加上丝滑的舞步,风靡全球。岛内警方拍摄预防犯罪影片,为了更吸睛,特别采用这首神曲拍摄短视频,没想到近日有警察在分局前排练,意外被民众拍下,掀起热议。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岛内警方拍跳“科目三”舞蹈。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有岛内网友在脸书分享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台中市警察局大甲分局前,有7名男、女警察戴白手套、墨镜跳“科目三”舞蹈,动作整齐,充满活力,让目击网友笑称“大甲分局要扛住嘿。”

  影片曝光后在岛内引发热议,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很亲民”“跳的很棒”“白色衣服蛮厉害的”。

  报道称,《科目三》舞蹈席卷全球,洗脑的旋律加上丝滑的舞步让不少人争相模仿。

【编辑: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