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华达大学突发枪案致多人死伤 拜登回应!

发布时间:2024-04-28 02:30:12 来源: sp20240428

   中新网 12月7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国警方称,内华达大学达斯维加斯分校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包括嫌疑人在内的多人伤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拉斯维加斯大都会警察局发言人麦克马希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些受害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截至目前,遇害者人数仍不确定,已有至少3人受伤,伤势不明。

  另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三名熟知调查情况的执法人士透露,该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包括3名受害者和一名嫌疑人在内的至少4人死亡。该校在社交媒体上警告学生疏散到安全区域。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嫌疑人已经死亡。警方还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嫌疑人的动机,调查仍在进行中。

  枪案发生后,白宫表示,正在“密切关注”该校区发生的枪击事件。

  美国总统拜登称,他和第一夫人吉尔·拜登正在为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和早些时候得克萨斯州枪击案中遇害的遇难者家属祈祷。

  报道指出,拜登原定于当地时间8日访问拉斯维加斯,就基础设施问题发表讲话。此次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枪击事件尚未改变访问计划。 【编辑:刘湃】